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来石泉考察调研

时间:2021-06-24 08:10作者:章梦玥源自:县招商服务中心

6月23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二级调研员赵甲龙一行来石调研考察我县招商引资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副县长冯涵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石泉经开区池河园区、菜字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自嗨锅餐饮连锁料理包项目、康达电子产业园、康普鸿电子有限公司、石泉湾旅游康养开发等重点项目,实地了解了企业经营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牛少定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调研组组长赵甲龙从领导高度重视、产业布局明晰、工作力度强大、制度机制健全等四个方面对石泉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石泉做好招商引资尤其是外资引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希望石泉一如既往保持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紧盯重点产业,瞄准龙头企业,不断创新制度机制,持续优化全程服务,圆满完成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任务,继续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名列前茅。

王仁康对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长期以来对石泉招商引资工作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石泉将按照调研组的要求,全力跟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持续完善招商激励鼓励政策,不断加强外出推介力度,持续深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