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2021年中高考期间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的通知
索引号 zfbmzjj/2021-0040 公开目录: 施工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5月1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5-19 16:40
内容概述 2021年度高考已定于6月7、8日举行,中考定于6月19、20、21日举行。根据石泉县人民政府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及初中毕业学生考试工作安排部署要求,为确保考生在考试期间有一个安静的复习、考试和休息环境,防止和减少建筑施工对考试带来的影响,现就做好考试期间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2021年中高考期间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的通知

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

2021年度高考已定于6月7、8日举行,中考定于6月19、20、21日举行。根据石泉县人民政府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及初中毕业学生考试工作安排部署要求,为确保考生在考试期间有一个安静的复习、考试和休息环境,防止和减少建筑施工对考试带来的影响,现就做好考试期间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考试期间,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要严格按照县政府有关规定,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严格控制建筑施工活动产生的噪声、废气及光污染,自6月6日至6月8日、6月18日至6月21日全县所有建筑工地不得开展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作业(包括拆除施工作业)和建筑物内装修作业,防止对周边考生考试造成影响。

二、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在考试期间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管理人员值班制度,并确保人员到位、联络畅通;要制订考试期间建设工地完善的应急预案,并根据预案对各种突发状况或重大异常情况要组织力量及时妥善处理,同时要按有关规定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三、各建筑工地要确保落实各项文明施工措施及扬尘治理“六个100%”要求,对不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的企业,我局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确保给考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