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智谷康养农耕文化休闲体验综合体项目开工

时间:2021-03-25 17:18作者:章梦玥源自:招商服务中心

3月25日上午,智谷康养农耕文化休闲体验综合体项目在云雾山镇银杏坝村成功举行开工仪式。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文旅局、招商服务中心、云雾山镇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工仪式。

该项目由陕西瑞鹿晟景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依托云雾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打造“两线、四景、九点”的景观结构,总投资1.3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余亩,建设内容包括养殖体验园,果蔬采摘体验及林下中草药种植体验园,智谷夜游项目、生态民宿,红色教育基地、研学亲子乐园康养中心、餐厅、停车场等板块,打造体验田园生活,感受农耕文化,描绘“智谷山水画,农耕田园诗”的美丽画卷。

该项目的开工是我县积极围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方向,积极引进企业投资开发的休闲观光健康养生综合性招商引资项目,是“以农促旅、以旅兴农”发展之路的重要实践,对盘活农村资源、提供就业岗位、促进老百姓增收,提升村庄环境、打造美丽乡村具有示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