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

时间:2021-06-18 09:10作者:郭健 丁浩哲源自:石泉融媒 石泉县司法局

6月16日,县长周耀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石泉县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既是提升我县法治水平的内在要求,也是提升法治能力的现实需要,对“三县”石泉建设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创建要求对标对表,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工作汇报,主动与省市部门对接,强化创建工作保障;要将“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合力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创建任务。

副县长耿国泉、徐家彦、田波、胡广涛、冯涵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少武、县政协副主席付先锋、县政府法律顾问陈长建应邀出席会议,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