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农产品走进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1-0659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县供销联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1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6-15 15:15
内容概述 6月11日,主题为“巩固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的石泉农产品消费帮扶活动专场展销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丽,市编办、市科技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档案馆等帮扶石泉县单位部门负责人,石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德永,县供销联社主要负责人等相关部门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约700余人现场认购农产品。

石泉县农产品走进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6月11日,主题为“巩固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的石泉农产品消费帮扶活动专场展销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丽,市编办、市科技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档案馆等帮扶石泉县单位部门负责人,石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德永,县供销联社主要负责人等相关部门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约700余人现场认购农产品。

为承办好这次活动,石泉县供销联社积极筹备,精心布展,组织石泉县供销电子商务公司、秦岭健康医药公司、石泉茗泉商贸有限公司、陕西天成公司、陕西六台山实业公司、喜河好美味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和合作社参展。石泉县本地农户自产的生态生鲜蔬菜如土豆、茄子、豆角、旱黄瓜、西红柿等受到了一致认可,学院工会一次就订购了650箱作为中秋佳节福利发给教职工。同时,石泉出产的蚕丝被、丝巾、黑花生、艾草系列产品和菜籽油、牛肉干、魔芋食品、豆腐干等农产品广受学院教职工欢迎,现场咨询和购买踊跃,很多展品被抢购一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和石泉县政府相关部门通过学院定向福利采购和发动教职工及学生等参与消费购买等方式引导广大师生奉献爱心、帮助石泉县农户实现增收,增加石泉农产品销量和知名度,有力带动了当地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