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wxlyj/2021-0027 公开日期: 2021-06-08 11:45
来源 石泉县林业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林业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一)

石泉县林业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一)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石泉县城关镇国安建材曲家沟石灰岩矿弃渣场建设不合理,水保措施落实不好,环保设施未竣工验收。

二、整改目标:恢复水毁水保设施,复绿,取得环保竣工验收手续。

三、整改措施:停产,恢复水毁水保设施,复绿、取得环保竣工验收手续。

四、整改时限:2018年9月

五、完成情况:一是2018年6月,县农林科技局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协调供电局切断其动力电源,责令停工停产;二是投入资金5.0125万元,修建泄洪渠151.3米,完成了水毁水保设施恢复;三是栽植广玉兰18株、侧柏230株、小叶女贞16株、播撒草籽20斤,全面完成复绿工作,并取得了永久占用林地审批手续(陕林资许准〔2018〕397号);四是企业环保设施已安装到位,县环保局已按程序实行了环保验收备案(石环函〔2018〕285号)。

石泉县林业局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