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lj/2021-0059 公开日期: 2021-06-15 14:25
来源 水利局
内容概述 关于加快推进池河双营致力建段河道综合开发利用的建议

关于加快推进池河双营致力建段河道综合开发利用的建议(第83号)

关于加快推进池河双营致力建段河道综合开发利用的建议

83

领衔代表:闵德华               

附议代表:胡洪华  陆隆志  李怀群

    容:

当前,中国·金蚕小镇正按照“三核七区一带一路”的总体规划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各类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池河河流自双营村进入池河镇境内,流经双营菩萨洞、谭家湾鎏金铜蚕出土地、五爱荷塘月色、池河集镇等自然风光优美的地区,水流量丰沛,水流平缓,旅游资源开发潜力巨大。

为此建议:

1、将池河河道综合开发利用纳入“十四五”总体规划,编报综合开发利用项目,争取专项资金。

2、有关部门要开展实地勘察,充分考虑河道泄洪、河堤建设及景观绿化等因素,制定科学可行的开发利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