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线路交通>正文详情
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06-11 15:11
来源 石泉县旅游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超强端午游石攻略!精品路线任君游!

【路线推荐】超强端午游石攻略!精品路线任君游!

端午假期

倒计时ing……

你的心情是否放飞?

这个假期

小编诚邀您来石泉游玩

路线已为你精心安排好

只等君来

乐山自在游

石泉山清水秀、植被茂盛、风光秀丽,集秦巴山色之精华,游历于石泉的山水间,可饱览秦巴之大好河山,领略“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意境。第一站前往云蒸霞蔚,峰峦叠嶂的“鬼谷岭”感受智圣鬼谷子著述隐居之地的其妙所在

紧接着前往集,雄、奇、险、静、幽,于一身的中坝大峡谷。

然后直奔有巴山秘境之称的“雁山瀑布”。

最后前往怪石嶙峋距今已有5亿年的溶洞群“燕翔洞” 如果说一生只有一次领略山河的机会,石泉你值得选择。

亲水欢乐游

汉江最美在石泉,石泉是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水源涵养地,并且极具江南水乡之神韵,既可欣赏,还可与它们来次亲密接触,真的是透心凉、心飞扬!第一站在县城“江南码头”乘坐游船顺流而下。

途径“汉江三峡”感受荡漾在青山绿水间的怡然自得。

到达后柳水乡看看最美的陕南水乡。

紧接着前往曲径通幽的中坝大峡谷。

再去看看3D立体水景“雁山瀑布”。

然后前往有西北第一洞之称的“燕翔洞”。

最后在县城“江南码头”体验一次夏日汉江音乐季带给你的亲水狂欢。

研学乡村游

在石泉,你可以穿梭在村落的大街小巷里寻幽访古探索最久远的历史文化,或在乡间田野里追逐嬉戏,或在夜晚仰望星空、聆听蛙叫虫鸣,其乐无穷。第一站首先前往距今已有1600余年历史的“汉江石泉古城”,探寻最久远的石泉印记。

后柳古镇走一走,看看藏在水乡里的青砖灰瓦。

再到中坝作坊小镇转转,体验72传统老作坊的非遗技艺。

然后到国宝鎏金铜蚕出土地金蚕小镇,感受一下金蚕文化的魅力所在与万亩桑海的视觉震撼 。

再到中国鬼谷子文化小镇核心区”秦巴风情园”,来一场独具一格的研学之旅。

最后前往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胜利村的“饶峰驿站”让你在山水田园里,鸟语花香中感受最纯正的乡村之旅。

夜色魅力游

夜间,这个江南小城别具风情,夜风吹来,灯火阑珊,美不胜收。夜色在江南码头乘一艘画舫,逆流而上。

汉江石泉古城穿一次汉服,跟随县太爷一起开启你的穿越之夜。

然后在“秦巴风情园”看一场石泉大型实景歌舞剧“丝路之源.十美石泉”。

之后在文化路餐饮街区邂逅一场美食的狂欢,让你的味蕾永远记住石泉味道。

最后在县城“江南码头”用啤酒、音乐、烧烤开启你的夏日派对。

人文风情游

石泉因泉而得名、因山而厚重、因水而灵秀,千里汉江在这里转了一个弯儿,中华文明在这里留下了清晰的印记。第一站首先前往距今已有1600余年历史的“汉江石泉古城”,探寻最久远的石泉印记 。

然后到国宝鎏金铜蚕出土地金蚕小镇,寻觅金蚕文化的魅力所在。

后柳古镇走一走,看看藏在水乡里的青砖灰瓦。

再到中坝作坊小镇转转,体验72传统老作坊的非遗技艺 。

再到中国鬼谷子文化小镇核心区”秦巴风情园”,来一场独具一格的人文之旅。

最后前往智圣鬼谷子老先生隐居之地“鬼谷岭景区”探秘奥妙无穷的鬼谷子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