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rsj/2021-0245 公开日期: 2021-06-08 15:51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转发《关于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

现将安康市人社局《关于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安人社函〔2021〕290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我县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报名资格审核采取网络逐级申报审核方式,请各单位加强宣传、及时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政策,按要求进行申报;指定专人负责网络平台管理和报考人员资格审核工作,严禁审核通过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

二、各单位报考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完成后,需及时将审核通过人员的2寸照片1张、《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升等级考核审批表》(初、中、高通用表格)或《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技师资格考评审批表》(一式两份)报送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以免影响报名人员报考、缴费。

三、操作技能考核由报考人员所在单位自行组织实施,2021年7月31日前完成。考核结束后填写《安康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实操考核结果表》,经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2021年8月3日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县人社局联系方式:王纯芳  0915-6310810

附件:1.安人社函〔2021〕290号 关于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zip

  2.安人社函〔2021〕290号附件.zip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