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jtj/2021-0105 公开日期: 2021-06-07 17:56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拓宽改造云迎公路的建议

关于拓宽改造云迎公路的建议(第102号)

关于拓宽改造云迎公路的建议

第102号

案  由:关于拓宽改造云迎公路的建议

提案人:贺培建  

主办单位:交通局 

提案内容:

云迎路系石泉县云雾山镇至迎丰镇的简易公路,全长24公里,途经7个行政村,直接受益农户约1210余户,5000余人,是石泉县北区连接宁陕县的唯一通道,又是云雾山5A级景区的旅游环线之一。

2005年,省县为改善县乡公路通行条件,对仅有3.5米宽的路面进行了全硬化,极大地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为地方经济长远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但由于受资金、历史条件等多重因素制约,未能将有效路段拓宽。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路网不断发展升级,全城旅游渐渐显现,车流量剧增,车流量剧增,道路荷载加大,导致已硬化的路面部分破损,虽经政府多次补修,有限的路面无法适应现有的车辆通行,加之错车道很少,使该路段的通行能力不能满足当前通行需要。此路拓宽改造后一是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二是奠定了良好的旅游基础,三是加深了县镇经济交流,消除了“走出去”的瓶颈。

建  议:

尽快拓宽改造云迎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