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一行来石泉考察交流

时间:2021-06-04 09:09作者:刘盼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6月1日至2日,常州市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一行来石泉考察交流,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副主任方隆菊,副县长王艳红陪同考察。


金坛区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池河镇、云雾山鬼谷岭、石泉经开区等地,考察了镇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乡村振兴、汉江水质保护、全域旅游发展以及企业生产情况,随后召开帮扶协作座谈会进行了交流。李平在座谈会上说,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一行此次来石泉,是友谊之行、交流之行、办实事之行,希望在做好苏陕协作工作的同时,加强两地人大工作的学习交流,更好地为高质量发展出力。王跃中谈了来石泉考察的收获和体会,对石泉县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联系,互学互鉴,有效促进两地多渠道的交流合作,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举行了捐赠仪式,江苏茅山旅游控股有限公司、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坛金城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区朱林镇分别向石泉县乡村振兴学院、县教体科技局、池河镇进行捐赠,共计捐赠现金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