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wlgdj/2021-0068 公开日期: 2021-06-03 15:56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关于举办2021年全县群众文艺创作(小戏小品)研修班的通知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关于举办2021年全县群众文艺创作(小戏小品)研修班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驻石各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安康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扎实做好石泉县公共文化服务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县群众文艺创作者的业务技能和编创能力,培养一支稳定的高素质文学创编队伍,推出一批深入生活、反映生活的戏剧精品佳作,以适应新形势下群众文化活动的新需求,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决定在县文化馆举办全县群众文艺创作(小戏小品)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镇文化站站长,各单位、各社团文艺创作骨干及业余创作爱好者。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6月16日14:00至18:00报到;6月17日至6月18日集中培训;6月19日离会。

报到、培训地点:石泉县文化馆(城关镇长安小区5号楼)。

三、培训内容

1、小戏小品创作技巧专题讲座;

2、优秀作品赏析、案例分析教学;

3、参训学员个人作品点评辅导。

四、有关事项

1、请各单位、各文化站认真做好参训人员的落实和报送工作,于6月11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填好发送至县文化馆创研部电子邮箱: 421461151@qq.com。参训学员请提前准备一份新创作作品电子版发送至创研部邮箱。

2、此次培训是为了提升我县群众文艺创作的整体水平,给广大创作爱好者,各乡镇文化站、社团,提供学习的机会,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骨干队员参训。

3、培训学员要按时报到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自身安全,防止发生意外。

4、培训期间学习用品、住宿费和餐费由县文化馆解决。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解决。

联系人:陈 瑶 17772918110     


附件:全县群众文艺创作(小戏小品)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