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学党史润初心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1-06-01 17:32作者:胡志远源自:县政府办

5月27日晚,县政府办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徐士峰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史。台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台下,聚精会神,热血沸腾。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带领大家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台下干部深感真是一场“及时雨”真解渴。

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不断创新指导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强大合力、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勇于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全面分析中国共产党长久不衰的秘诀,为全体党员干部解锁精神谱系,挖掘中国共产党不断繁荣本质,通过宣讲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高度、思考深度、学习广度,促进了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后,政府办组织党员干部围绕百年党史开展专题研讨,进行分组讨论,各自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最后大家纷纷觉得重温党的伟大历史,能再次深入认识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让思想得到升华,力量得到凝聚。大家表示在今后要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赓续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