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关于石泉县嘉欣安玩具有限公司简介
索引号 zfbmjmj/2021-0019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0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6-05 15:25
内容概述 石泉县嘉欣安玩具有限公司有两河镇萝墙湾社区、熨斗集镇社区两个社区工厂,由江苏仪征市爱可爱玩具有限公司投资,公司主要生产中高端毛绒玩具,产品主要出口日本、韩国等国家,2020年公司入选安康消防扶贫产品目录。是我县承接东部劳动密集型产业转移、解决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增收的重要探索。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关于石泉县嘉欣安玩具有限公司简介

石泉县嘉欣安玩具有限公司有两河镇萝墙湾社区、熨斗集镇社区两个社区工厂,由江苏仪征市爱可爱玩具有限公司投资,公司主要生产中高端毛绒玩具,产品主要出口日本、韩国等国家,2020年公司入选安康消防扶贫产品目录。是我县承接东部劳动密集型产业转移、解决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增收的重要探索。

公司现有电动缝纫机、热熔机、充棉机、开棉机等毛绒玩具生产设备140台,自2019年3月投产以来,通过一系列的人性化管理和工资激励增长措施,在岗员工稳定在130余人,其中脱贫户劳动力40余人,工人月工资1800-3500元,实现了群众照顾家庭、就业增收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