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jtkjj-GK-2021-0403 发布日期: 2021-05-29 08:54
来源 城关三小
内容概述 石泉县慈善协会“六一”前慰问170名困难学生

石泉县慈善协会“六一”前慰问170名困难学生

5月27日,石泉县慈善协会积极开展“六一”送爱心活动,深入各个乡镇慰问困难学生,县教体科技局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杨帅陪同。

为进一步关怀家庭困难的学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石泉县慈善协会会长胡吉应一行深入饶峰、两河、城关、云雾山4个镇,走进各镇中心幼儿园以及学校校园,慰问170名困难学生,给他们送去学习、生活以及玩具等用品,提前为孩子们送上“六一”节日祝福,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据了解,石泉县慈善协会通过此次“六一”送爱心活动,积极营造孩子们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共为520名家庭困难学生送来了书包、皮球、羽毛球拍和床上用品三件套等“六一”儿童节礼物,其中池河镇350名学生,饶峰镇55名学生、城关镇中心幼儿园30名儿童、云雾山镇30名学生收到捐赠。据统计,此次捐赠物资总价值8.6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