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鬼谷子文化研究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1-05-26 17:09作者:周传利源自:石泉县创建办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5月26日上午,石泉鬼谷子文化研究会组织到石泉县饶峰镇三岔河村开展爱心物资捐赠,助力乡村振兴,为群众带去了关怀。

县文联、县创建办、县林业局、饶峰镇政府、广东爱心企业家关艳华女士、鬼谷子文化研究会成员及三岔河村委委员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石泉鬼谷子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信浦主持,鬼谷子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友芝致词,县文联主席赵仁东宣布捐赠仪式开始。捐赠仪式上县林业局何社对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几十位村民进行了培训。

在捐赠现场,王友芝特别讲到:“这次活动最值得我们感谢的是石泉鬼谷子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李佩今老师,今年已八十四岁高龄,为真心支持这次活动,特意捐赠他的几十册新书给三岔河村委会”。

脱贫攻坚是党为民造福的生动实践。历年以来,扶贫工作是石泉鬼谷子文化研究会的重点工作。参与扶贫是我们研究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只有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实现鬼谷子文化研究会的价值,我们将继续做好精准扶贫的相关后续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捐赠被套30床、鞋子40双、化肥5000斤,为助力乡村振兴奉献绵薄之力。

三岔河村委会书记张显涌代表三岔河全体村民对石泉鬼谷子文化研究会这次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一致表示,要将本次捐赠物资物尽其用,合理分配,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使困难群众早日走上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