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1-0000 公开日期: 2021-06-04 09:14
来源 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县财政局持续发力,为奋力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县财政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县财政局持续发力,为奋力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为抓实抓细财政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工作,该局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石泉县财政局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工作专班,按照工作要求,对表对标,量化、细化,做到认真抓、严格管,确保县镇财政营商环境建设和“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局微信公众号、QQ工作交流群、政务公开栏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放管服”理念,宣传宣讲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典型经验做法,提升企业群众知晓率,努力营造“人人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三是进一步优化工作职能,提升服务水平。加大业务下发指导力度,明确责任股室和注意事项,做好乡镇财政业务指导工作和服务对象的服务工作,发扬“马上就办”服务理念,引导财政干部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