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1-0063 公开日期: 2021-05-24 14:40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县人社局与城关镇社保站、腾远人力资源公司在汉水明珠小区共同举办了“石泉县2021年移民搬迁社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及招聘活动”。

县人社局:政策宣传进社区 助力就业暖人心

为加强移民搬迁社区群众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使就业创业惠民政策深入人心,5月21日,县人社局与城关镇社保站、腾远人力资源公司在汉水明珠小区共同举办了“石泉县2021年移民搬迁社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及招聘活动”。

工作人员给前来参加活动的移民搬迁群众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宣传手册、招工简章宣传彩页,并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了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和免费技能培训等政策,为有就业需求的搬迁群众推荐合适的工作岗位。为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在举办活动的同时,通过社区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就业创业惠民政策。

此次活动共发放招工简章宣传彩页、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宣传手册共200余份,部分有就业意向的劳动力进行了现场登记。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搬迁群众更好地了解并熟悉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亲密了干群关系,提升了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