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zrzyj/2021-0088 公开日期: 2021-05-24 15:01
来源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我单位石泉县自然资源局,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石泉县自然资源局移民搬迁不动产登记宣传资料采购项目组织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单位前来参加。

竞争性谈判公告(石泉县自然资源局移民搬迁不动产登记宣传资料采购项目)

我单位石泉县自然资源局,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石泉县自然资源局移民搬迁不动产登记宣传资料采购项目组织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单位前来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石泉县自然资源局移民搬迁不动产登记宣传资料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915-6315584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项目用途:用于石泉县自然资源局移民搬迁不动产登记宣传资料采购(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项目性质:财政资金

项目预算:人民币壹拾叁万陆仟元整(¥136000.00元)

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历日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有效续存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执业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后的注册登记证;

2、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提供网页截图;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注:以上资格要求均为必备资格,缺少其中任何一项,其响应文件视为无效文件。

五、谈判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21年5月25至2021年5月27日9:00-12:00,15:00-17:00(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3、携带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到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石泉县自然资源局进行免费领取。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5月28日14时00分

2、谈判时间: 2021年5月28日14时00分

3、谈判地点: 石泉县创投中心四楼石泉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

七、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采购项目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915-6315584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