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4-1654 公开日期: 2020-12-06 08:59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2020年度石泉县劳动用工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检查的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石泉县劳动用工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检查的公告

根据《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关于开展陕西省劳动用工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安人社函〔2020〕609号)和《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石泉县劳动用工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检查工作的通知》(石人社发〔2020〕62号)文件要求,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2月3日从陕西省行政执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市场主体库中按照7%(规定标准3%以上)的抽取率随机抽取检查对象5户,从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选派检查人员4名。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检查事项

本次联合抽查事项按照省人社厅和省市场监管局制定的《陕西省劳动用工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内容,共分为9项,其中人社部门6项,市场监管部门3项。具体检查事项内容按规定不予公开。

二、抽取的检查市场主体对象

1. 安康市汉泉实业总公司

2. 陕西凯盛智联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3. 石泉县音格兰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4. 安康市天龙丝绸有限公司

5. 石泉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三、检查时间

2020年12月7日至12月10日

四、抽取执法人员信息

执法人员:刘前锋  凌 劲  胡  俊  文  霞

以上信息现予以公示,请被抽取的5户市场主体对象做好准备,配合执法检查小组开展工作。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