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xwlgdj-GK-2021-0057 发布日期: 2021-05-18 09:55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5月19中国旅游日 | 免费、半价等福利让你畅游石泉(游景区)

5月19日,正值第十一个国家旅游日,所谓“阳光正好,微风不噪”,初夏的天气和着晚春的暖风,正是出去旅行的最好季节。

5月19日当天

石泉的景区、住宿、餐饮将开启

疯狂折扣模式

小编贴心地整理了所有优惠政策

你还在犹豫什么?

错过今天

再等一年!

游景区

19日活动当天

全县所有收费景区门票均为半价

本县居民持身份证可免票进入

云雾山鬼谷岭景区

AAAA级景区

活动当天门票价格:40元(不含40元景交车费用)

咨询电话:0915-6313000

景区内植被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8%,年平均气温9.1—11.7℃,是远近闻名的森林氧吧。从深山幽谷到突兀峰峦,到处覆盖有苍翠欲滴、葱郁繁茂的高大林木。

中坝大峡谷景区

AAAA级景区

活动当天门票价格:30元

咨询电话:0915-6315916

景区位于后柳镇中坝村,狭长幽静的山谷既可以满足人们返璞归真、亲近自然的需求,又可以全方位品味“秦巴画廊”的经典神韵。峡谷具有窄、长、秀、奇、险、秀、清、神、野、幽等特点,近百处景观让人目不暇接。

燕翔洞景区

活动当天门票价格:40元

咨询电话:0915-6326197

燕翔洞景区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溶洞群,形成于寒武纪时期,是西北最大的喀斯特溶洞地貌群。洞中石笋林立、钟乳倒悬,飞瀑如云、流水如烟,山川锦绣、田畴相连,飞禽走兽、千奇百怪,世间万物、一应俱全,构成了一座琳珑剔透、气象万千的梦幻宫殿。

雁山瀑布景区

AAA级景区

活动当天门票价格:25元

咨询电话:0915-6771066

雁山瀑布景区位于石泉县喜河镇境内,那里森林覆盖率达90%,堪称“巴山深处的天然氧吧,南北荟萃的世外桃源”。

汉江游船

活动当天船票买一送一

汉江游览是近年来石泉县主打的亲水项目,荡漾在汉江之上,仿佛置身于风景如画的梦里水乡。

咨询电话:189915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