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05-02 17:56
来源 文旅广电局
内容概述 错峰出游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关于错峰出游的温馨提示

广大游客及市民朋友们:
     “五一”假日”期间我县文旅活动多,从目前各类旅游预订信息看,我县旅游接待已达到最大承载量,尤其是5月2日,我县各旅游景区(点)、道路交通、餐饮住宿均趋于饱和。
     为保证“五一”假日期间各位来石游客玩的开心、住的舒心、吃的安心、行的畅通,享受到优质高效旅游服务,特提醒广大预来石游客及本县市民朋友尽量避开旅游高峰期,选择错峰出行,合理安排旅游行程。具体旅游出行信息,请咨询石泉县旅游服务中心,电话:0915-6317123。
     石泉旅游致力于打造舒适的旅游环境、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为此给广大来石游客及市民朋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假日期间,更多旅游接待信息我们将实时更新,并在“石泉旅游”官方平台发布。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1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