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购物>正文详情
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05-04 10:50
来源 旅游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好物推荐】游石泉购好物,你的后备箱必装清单在这里(一)

【好物推荐】游石泉购好物,你的后备箱必装清单在这里(一)

送礼必备的石泉特产

推荐理由:

它们,广泛分布在石泉的山野田间

它们,是同类农产品中的佼佼者

它们,是石泉人送礼的首要选择

鬼谷子腊肉

鬼谷子腊肉采用纯正玉米及野青菜、草喂养的农家土猪,选用纯鲜瘦肉经民间传统工艺在冬腊月间制作而成。没有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属无污染,无激素的绿色食品。鬼谷子腊肉干色泽红润、口味香美独特、久食不厌、香气浓郁。是您休闲旅游最佳食品的选择 。

富硒黑木耳

石泉县境内山清水秀,生态环境优美,县内少有的未遭受任何污染的优质生态和天然富硒环境,赋予了石泉天然富硒的特有品质。石泉富硒产品营养丰富,能提高人体免疫,对结肠癌、乳腺癌等多种癌症具有明显的抑制和防护的作用。石泉的富硒木耳朵大质厚,色泽莹润,深邃口感,细腻滑美味道清香,凉拌、煸炒、炖汤都很好吃,深受食客喜爱。

土蜂蜜

石泉气候温和,原生态保存完整,丰富的四季蜜源植物,产出了品质优良的土蜂蜜,其色泽金黄、品质地道、口味独特且纯净无杂质,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有机酸等。

红薯粉条

粉条精选石泉本地优质红薯,纯手工制作,不含任何添加剂,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能与多种食材搭配做出美味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