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17 16:30作者:李倩源自:县政府办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县政府办高点站位,精心谋划,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细化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导引,进一步细化学习任务,确定理论学习重点、学习篇目,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明确主题活动内容、参与范围、开展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有收获、见成效。

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学习重点,利用全体干部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篇目,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集中研讨,谈心得体会,撰写学习笔记,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城市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和共建五美乡村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三下”和志愿服务活动。县政府办党员干部到共驻共建社区报到领岗,积极开展送政策、听意见、解难题系列活动,到池河镇良田村开展走访慰问、政策宣讲、产业帮扶活动,立足自身岗位,帮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截至目前,县政府机关党组已开展4次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微课学习4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3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