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04-08 15:40作者:谭文昌源自:县委宣传部

4月1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示,听取前阶段工作进展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丁义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众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中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强化督导检查。常态化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力促县镇村工作情况清、底子明,问题准、措施实。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有自选动作,务求鲜活管用,展现石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鲜明特色。四要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内宣外宣及各种灵活方式,合力营造全县上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有方的作用,综合组要在“统”字上下功夫,统筹各组履职尽责,履行上下衔接、任务分解、压力传导的重要职责;材料组要在“思”上动脑筋,广泛收集各镇各部门好做法,总结亮点,提炼经验;宣教组要在“说”字上下功夫,成立宣讲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内宣外宣工作,确保上级简报有声音、对内专题专栏有内容;实践组要在“实”字上下功夫,主动谋划活动载体、丰富内容,指导各镇各部门抓好主题实践,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民办实事;督导组要在“严”字上下功夫,从严从实抓督导,务求工作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