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公安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全县公安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的公告
索引号 zfbmgaj/2021-0009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公安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1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4-22 09:54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县公安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现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面向社会公开,诚邀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石泉县公安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全县公安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县公安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现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面向社会公开,诚邀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一、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即《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的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

二、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家属违规从事经营活动;

三、违规参股借贷;

四、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

五、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

六、政治站位不高、纪律作风不优、工作能力不足、权力运行不规、执法司法不严、服务群众不周、监督管理不严和“慵懒散慢虚粗”问题。

为便于线索核查,请广大人民群众实名举报公安干警违纪违法线索,并提供联系方式,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将对举报信息严格保密。同时,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受理举报电话:0915-3328899;0915-3525891。

邮政信箱:陕西省安康市第001号邮政信箱

受理电话时间:每天8:00--20:00

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15日

石泉县公安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