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金石对口帮扶 携手乡村振兴”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04-21 08:37作者:丁浩哲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常州市金坛区副区长朱霞一行来石泉考察交流,并召开“金石对口帮扶 携手乡村振兴”交流座谈会。石泉县委副书记丁义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副县长胡广涛、王艳红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丁义昌代表石泉县对朱霞一行来石泉考察表示欢迎,对金坛区长期以来对石泉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人才交流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朱霞在讲话中指出,自2017年金石两地开展协作以来,两地农业农村部门积极开展技术帮扶、产业合作、项目对接等工作,使得多个项目成功在石泉落地落实并且取得较好成果。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希望能够深入挖掘金石两地在农业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上的合作潜力,进一步加强两地协作。金坛区将继续发挥好人才科技优势,助推石泉乡村振兴,同时希望两地企业不断加强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切实推动两地实现共建共享,互惠共赢的新局面。王仁康就石泉县“十四五”期间总体发展战略作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双方合作重点提出了建议,希望金坛区继续给予石泉农业技术支持,加大对渔业、水产业、电子商务方面的帮扶力度。会上,金石双方参会部门、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霞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陕西菜字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柏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秦巴风情园农特产品一条街、池河镇良田村大米生产基地、池河镇明星村蚕桑合作项目、中池镇螃蟹养殖基地并举行养殖器具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