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1-0419 发布日期: 2021-04-19 20:52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内容概述 2021年石泉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石泉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4月16日,石泉县召开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全县“两会”精神和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县长周耀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县“两会”刚刚闭幕,今年政府各项工作也已明确,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围绕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和县“两会”确定的“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21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奋力推动石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蓝图已绘制,奋进正当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正确看待当前发展中面临的追赶超越成效不明显、投资后劲相对不足、企业招工难现象日益显现、产业体系不健全等一系列的挑战和问题,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破解难题,乘势而上。要担当作为,以“三牛”精神负重前行真抓实干。要高度警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愿为、不敢为、不会为等情况,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接续奋斗开新局,奋力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指出,要紧盯重点,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统筹做好项目谋划、向上争取、落地开工等环节,要高质量抓好产业发展、“双招双引”、城乡融合、民生保障等工作,坚守高质量发展底线。各镇、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要严督实考,以高质量发展的实绩论英雄、比高下,围绕重奖重罚,优化考核方式,注重过程督考。要扑下身子抓落实,带头践行“三五三”工作法,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难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城关镇、池河镇、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局、经贸局、文旅广电局、人社局分别作表态发言,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