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石泉经开区签约年产100万套新能源汽车底盘类产品零部件项目

时间:2021-04-09 15:14作者:陈雪源自:石泉经开区

4月8日上午,陕西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宁波汇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签订年产100万套新能源汽车底盘类产品零部件项目框架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拟落户陕西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古堰园区,分三期进行,计划新上冷镦成型机、机加工数控机床等设备,建成新能源汽车底盘类产品零部件加工生产线。项目的签订是对东部产业转移的有效承接,标志着石泉汽车零部件生产供应由传统汽车领域向新能源汽车领域迈进,智能制造产业链不断完善升级。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年营业收入8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据悉,项目投资企业宁波汇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客户群体涵盖丰田、长城、吉利、大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