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环境整治 迎接两会召开

时间:2021-04-08 15:54作者:周传利源自:石泉县创建办

为以良好的环境秩序迎接两会召开,县创建办牵头,县城管队、环卫所密切配合,于两会前夕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整治中,县创建办、城管队、环卫所围绕辖区内重点大街和县城重要节点,对安全隐患和环境秩序进行了现场勘查和拉网式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依法严厉打击无照经营、非法散发小广告、非法运营等违法行为。同时落实重点地区人盯车巡制度,实行“定人、定车、定岗、定时、定责”,明确职责分工,实施不间断的巡查监控,及时规范清理和监控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各类违法行为,在确保县城街道、街面环境秩序干净整洁的同时,对县城入口重要节点、项目施工场所、汉江大桥等进行清扫冲洗,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目前,共出动执法管理人员60人次,车辆15车次,取缔非规范经营16起,规范门前四包30家,以高标准做好两会环境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