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xwlgdj-GK-2021-0046 发布日期: 2021-04-06 18:06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各景区游人如织,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石泉旅游市场持续回温!

各景区游人如织,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石泉旅游市场持续回温!

清明假期,天气回暖,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旅游市场加速复苏。来石泉的游客不仅感受到了秦巴山川的好山好水、欣赏了石泉传统的文化活动,还购买了石泉特色旅游商品、体验各类美食。凭借优质的自然资源、精彩的文化活动与安全稳定的旅游市场,石泉县再次迎来旅游小高峰。

乡村游异常火爆 农家乐遍地开花

人间最美四月天,清明假期期间,石泉县通往各景区的公路到处车水马龙,各景区游人如织,停车场车马盈门。部分特色美食店及特色商品店铺门口排起了长队。各旅游服务点前来旅游咨询的游客络绎不绝。西安及周边城市的游客纷纷来石泉亲近自然、踏青赏花,品农家美食,采摘时鲜果蔬,欣赏精彩文化活动。汉江石泉古城、中坝大峡谷、鬼谷岭景区、汉江燕翔洞、后柳水乡、中国金蚕小镇等景区处处人潮涌动,家家欢声笑语。

景区景点抢抓机遇 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清明假期,各景区精心组织安排了多种文化活动。汉江石泉古城的情景剧《慕县令巧破邪教刘青泉》、县令巡游等民俗活动、古装快闪系列活动,禹王宫的火花展、书画展,杨柳秦巴风情园的“丝路之源 十美石泉”大型实景歌舞剧、智苑民乐演出,后柳水乡的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各景区文化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游客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也提高了石泉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活动期间,现场人群川流不息,尽显繁华。

安全部署到位 市场管理有序

假期之前,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进行了总体部署,下发了通知,要求各景区及文娱场所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游客安全。相关部门还组织了专门队伍对辖区景区景点和娱乐场所进行了监管检查。旅游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坚守在各个交通要道为游客提供旅游志愿服务。整个清明假期,石泉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发生旅游投诉情况,也未出现旅游安全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