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jtkjj-GK-2021-0220 发布日期: 2021-04-03 15:21
来源 石泉县饶峰镇中心幼儿园
内容概述 饶峰镇中心幼儿园是在石泉县委、县政府和县教体局的统一部署规划下,于2015年暑假将原饶峰镇中心小学改建的一所公建民营幼儿园,占地面积有4亩,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6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名幼儿入园。现在园幼儿170名,分为大中小各2个教学班,园内共有17名教职工,其中具有幼师资格的专业教师4名,师范类1名,配有6名保育员,后勤人员1名,炊事员2名,保安1名。

石泉县饶峰镇中心幼儿园

饶峰镇中心幼儿园是在石泉县委、县政府和县教体局的统一部署规划下,于2015年暑假将原饶峰镇中心小学改建的一所公建民营幼儿园,占地面积有4亩,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6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名幼儿入园。现在园幼儿170名,分为大中小各2个教学班,园内共有17名教职工,其中具有幼师资格的专业教师4名,师范类1名,配有6名保育员,后勤人员1名,炊事员2名,保安1名。 

每班有独立的活动室、幼儿寝室、盥洗室,活动室配有符合幼儿年龄特征的桌椅、地面PVC地板、教玩具柜、钢琴、电视、空调、电脑及波菲教玩具一套,幼儿寝室配有幼儿床,保证每人一床。盥洗室配有净水机、消毒柜、热水器、水杯架、毛巾架。我园还设有保健室、图书阅览室、美工室、音乐舞蹈室、科学发现室,园内场地全部人工草皮软化,大型玩具3件,可充分满足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幼儿园的办园目标是:建设一所具管理科学、队伍精良、质量一流、设备先进、独具特色的示范性、开放性、现代化的幼儿园。

办园宗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办园理念:挚爱、规范、快乐、艺术、成长

园训:兴趣为先,快乐为本;育人为己任。

爱心承诺:接待幼儿要热心,照顾幼儿要贴心,处理问题要细心,教育幼儿要耐心,组织活动要用心,上班时间要专心。

取得的成绩:2018年我园被评为安康市“示范幼儿园”

安康市“市级平安校园”

石泉县“卫生保健示范园”,自2015年以来我园在县主管局每学期考核中被评为一类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