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jtkjj-GK-2021-0218 发布日期: 2021-04-03 15:14
来源 石泉县幼儿园
内容概述 石泉县幼儿园坐落于县城滨江大道西段,南临汉江,北临北辰森林公园,始建于1972年,是县直属公办省级示范幼儿园。自办园以来,幼儿园秉承“培养幼儿良好习惯,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以幼儿全面发展为本,坚持“尊重个体差异,学会包容与欣赏”的教育理念,把“书香润泽心灵,游戏启迪智慧”作为园本特色,坚持爱心、耐心、用心、润心、育行的教育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幼儿,也力争通过努力,把石泉县幼儿园办成“幼儿乐意,家长愿意,社会满意”的“三意”幼儿园,让其成为石泉学前教育的领航者。

石泉县幼儿园

石泉县幼儿园坐落于县城滨江大道西段,南临汉江,北临北辰森林公园,始建于1972年,是县直属公办省级示范幼儿园。自办园以来,幼儿园秉承“培养幼儿良好习惯,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以幼儿全面发展为本,坚持“尊重个体差异,学会包容与欣赏”的教育理念,把“书香润泽心灵,游戏启迪智慧”作为园本特色,坚持爱心、耐心、用心、润心、育行的教育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幼儿,也力争通过努力,把石泉县幼儿园办成“幼儿乐意,家长愿意,社会满意”的“三意”幼儿园,让其成为石泉学前教育的领航者。

石泉县幼儿园占地面积3427平方米,建筑面积4450平方米,幼儿户外活动场地1600平方米,园舍建设与设施均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建造与配备,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办学条件优越。配有幼儿活动室、科学发展室、保健室、办公室、多功能活动厅、图书室等,均安装有冷暖空调,每班教学用具齐全,配有录音机、电视、钢琴、电子白板以及适合于幼儿年龄特点的室内玩具、大型室外组合玩具等保教设施,图书、音像资料、教具等教学资源,一应俱全。为幼儿的身心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育人环境。现开设幼儿班17个,在园幼儿606名。在岗教职工74人,其中专任教师41人,保健员3名,保育员17人,厨师9人,保安3人,保洁1人。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其中本科学历20人,保教人员学历全部达标。有市级教学能手7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人,县级教学能手4人,在省、市、县组织的各项技能大赛活动中,已有30余人获奖。

近年来,已先后获得省级卫生模范单位、省级示范家长学校、市级文明校园、教研先进单位和巾帼文明示范岗等荣誉称号。2015年9月被石泉县委、县政府授予“先进集体”称号,2016年,在陕西省幼儿园“小区域·大发展”区域活动评比中获二等奖,2018年,获得县级“卫生保健管理示范园”、获得“陕西省示范幼儿园”等荣誉称号。2019、2020年连续两年被为安康市教育体育和科技局评为“立德树人”先进学校;2020年被安康市电教馆确立为“智慧校园”试点学校。

法人代表:王静     

联系电话:0915-6321585   

学校地址:石泉县城关镇西街九组  

邮政编码:72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