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3-31 15:09作者:纪大勇 丁浩哲源自:县政协办 县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石泉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主席程达斌主持会议,副主席赵以刚、付先锋,县政协二级调研员刘合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程达斌就贯彻落实进行了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政协会议精神,精细做好县政协十三届六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二要抓好视察调研,着重就乡村振兴、养老服务、高质量项目建设等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对关系群众日常生活生产的民生保障问题开展监督视察。三要强化民主监督,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深入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

会议听取了“巡礼‘十三五’·奋进新征程”视察观摩情况汇报,委员们在视察过程中对我县全域旅游、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飞速发展,感到震撼,深受鼓舞,对我县展现出的新面貌、新气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视察中看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履职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石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