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住宿休闲>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xwlgdj-GK-2021-0043 发布日期: 2021-04-02 21:18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民宿推荐】闹中取静,清明小长假何不住一晚秦巴水乡的民宿

【民宿推荐】闹中取静,清明小长假何不住一晚秦巴水乡的民宿

或许,你也期盼某天

阳光 微风 晨雾 蝉鸣

伴你入睡

在旅行中,有时候你会发现

酒店并不是你唯一的打算

那些极具风格特色的民宿

才是你心里最理想的住所

趁着这次清明小长假

一起来石泉吧!

PART 1/

沧海桑田·乡村明星特色民宿

“沧海桑田·乡村明星”系列民宿坐落于金蚕小镇“沧海桑田·乡村明星”旅游区内,其分为桑栖小舍、蚕仙阁、 蚕花娘子居、明星山庄等。在桑海花海之间,听虫鸣鸟叫,赏蝴蝶纷飞,感受旅途中小栖的惬意。置身桑海云雾间,就像浪一样汹涌从山里翻滚着冲出来,浑然不觉间,仿佛入了仙境。

地址:“桑海沧田·乡村明星”旅游村

咨询电话:0915-6612333

PART 2

2/荷塘月色康养度假区特色民宿

荷塘月色·丝路风情精品民宿20至30套,包括巴士客栈(房车营地),结合丝路文化、金蚕文化、荷塘风光,充分利用金蚕大道、鎏金铜蚕文化孵化中心、拦蓄坝、度假酒店等建筑功能,配套建设观光游览、文化体验、水上娱乐、亲子游乐、健康保健等设施,打造农旅融合旅游休闲度假区。荷塘月色精品民宿区民分为蓬莲雅舍、巴士客栈两类,想象一下睡在蝉虫浅吟的荷塘里,住在惬意舒适的巴士中,享受烧烤,K歌的假日乐趣,这种感觉让人瞬间可以放松下来。

地址:池河金蚕小镇五爱村

咨询电话:15319864988

PART3

3/饶峰驿站特色民宿

饶峰驿站位于饶峰镇胜利村,210国道和饶峰河穿越其间,是一处集农业生产、自然景观、民间传说、历史典故和历史遗迹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景点。景点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广大游客休闲娱乐、亲子出游,亲近自然的好去处。其民宿分为星空泡泡屋、绿茵·私房雨露、竹林客栈三类,夜来卧听风吹雨,朝起白露彩云间。面对群山怀抱,清水河潺潺流过,穿梭在竹林深处让你感受乡村的惬意时光。

地址:饶峰镇饶峰驿站景区

咨询电话:15319865566

PART 4/

中坝作坊小镇主题民宿

中坝作坊小镇位于后柳镇中坝村,该村是国家乡村旅游重点村,地理环境优美,山清水秀。它是一个结合陕南民间手工作坊技艺,怀着“返璞归真,传承民间技艺,发扬工匠精神”之情怀,打造的七十二家不同业态的手工作坊,是独具陕南农耕文化的最美特色小镇。其小镇的星空树屋主题名宿独具特色,每栋树屋都有一个大大的落地窗早晨醒来拉开窗帘  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幅美丽的乡村景象迷雾、炊烟、树林、鸟鸣......屋外还有一个小小的天台我们可以在这看看书,喝喝下午茶。

地址:后柳镇中坝作坊小镇景区

咨询电话:0915-6699111

PART 5/

秦巴风情园智苑石里    

智苑石里民宿为石泉县秦巴风情园景区,距县城3公里,是石泉首家提供管家式服务的艺术民宿。民宿镶嵌在景区里整体建筑风格简约时尚藏于山林,映于溪流,匿于花海。9栋轻墅顺次排列18套院72间公共空间品质简约,配置齐全接待大厅、餐厅、茶室酒吧等一应俱全。

地址:秦巴风情园景区

咨询电话:0915—6310111

PART 6/

竹间堂民宿   

竹间堂民宿坐落于石泉县后柳镇瓦屋村,离后柳镇三公里,离雁山瀑布景区两公里,门前就是汉江,占地2300多平方,竹间堂顾名思义就是一栋栋坐落在竹林间的房屋,犹如古代文人墨客笔下的美景。房屋是220多平方,有四个客房,茶室,厨房,餐厅,管家房共七个房间,洗衣房,庭院是中式院落。

地址:后柳镇瓦屋村

咨询电话:18991818129  0915-67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