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03-25 09:03
来源 石泉县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社会评价领导小组办公室
内容概述 2021年3月中旬,由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社会评价领导小组办公室随机抽调全县“两代一委”、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社会评价工作组,分别到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对其书记、院长开展了社会评价工作。

2020年度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社会评价结果公示

2021年3月中旬,由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社会评价领导小组办公室随机抽调全县“两代一委”、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社会评价工作组,分别到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对其书记、院长开展了社会评价工作。

经社会评价工作组现场满意度测评、现场问卷调查、和电话抽样调查3项内容进行量化汇总,按照《2020年度县级公立医院书记、院长社会评价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经石泉县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社会评价领导小组综合研判,确定:2020年度县医院党委书记罗振峰、院长马玉霞、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陈平华、院长叶剑四位同志均评为优秀格次。

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1年3月26日——31日。公示期间,如对评价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并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向石泉县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社会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地址:石泉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915—6311365

邮箱:754840490@qq.com

石泉县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社会评价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