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wjj-GK-2021-0031 发布日期: 2021-03-05 10:43
来源 石泉县中医医院
内容概述 石泉县中医医院针灸科将推出“关爱女性,呵护健康”活动,为广大女性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石泉县中医医院针灸科3.8妇女节免费送健康活动开始啦!

【好消息】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石泉县中医医院针灸科3.8妇女节免费送健康活动开始啦!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增大,女性在承担社会多重责任的同时,也在慢慢透支着健康。

值此“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

为让更多的女性能够关爱自己,

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拥有健康幸福美满的生活。

石泉县中医医院针灸科将推出“关爱女性,呵护健康”活动,为广大女性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3月7日当天石泉县中医医院针灸科

免治疗,免挂号费

针对人群

如腹部肥胖、月经不调【月经提前、月经延后,月经过多、过少】闭经,痛经,经间期头痛、眩晕、身痛、乳房胀痛以及产后腹痛、身痛、缺乳等,平时怕冷等

诊疗项目

治疗项目:艾灸,中频理疗,蜡疗,电针,熏蒸

特色项目:埋线,长蛇灸,火疗,脐灸,火龙罐。

其他:凡女性朋友带小孩可免费为小孩进行一次春季助长推拿。

针灸科联系电话:631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