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019 发布日期: 2021-02-19 08:09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2月18日,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周耀宜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2021年第2次会议。

县政府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2021年第2次会议

2月18日,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周耀宜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2021年第2次会议。常务副县长、党组副书记王仁康,副县长耿国泉、徐家彦、田波、李标、冯涵哲等班子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在贵州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县政府各领导、党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盯重点任务,统筹谋划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了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盯中央“六稳”“六保”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成效明显,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经济恢复性增长态势明显,成绩来之不易。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之市场主体实力弱、抗风险能力不强等因素,部分经济指标未达预期,经济发展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和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投产投用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对标对表,系统谋划,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扎实推动全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