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自嗨餐饮料理包生产基地项目简介

时间:2021-02-23 11:27作者:陈鑫源自:经贸局

自嗨餐饮料理包生产基地项目位于石泉经开区古堰园区,由安康羊羊羊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内容主要为提升改造标准化厂房7000平方米,建设日产20万袋煲仔饭、小火锅、面、粉等产品料理包生产线28条,购置锅灶28台套。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管网建设,正在加紧改造装修车间,全自动锅灶、产品包装、原材料前处理等设备已进场,正在安装烟管设备,预计2021年3月中旬建成投产。

该项目建成后,将由全国自热火锅销量第一的运营团队实施管理,线上覆盖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等电商平台;产品线下覆盖全国200多个地级市、700多家经销商、商超系统6052家、CVS便利31444家。建成达产达效后,预计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直接带动就业200人,带动农产品种植基地1万亩以上,间接带动上下游产业就业约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