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住宿休闲>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xwlgdj-GK-2021-0022 发布日期: 2021-02-23 16:26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春意盎然】一年之计在于春,来石泉玩转春色

【春意盎然】一年之计在于春,来石泉玩转春色

春日苏醒

唤来暖暖的太阳

无数人心中细腻的情思也被这春日暖阳撩拨起来

踏青、赏花、郊游、放风筝......

在这属于春日的种种美好中

你喜欢哪一种?

在万物苏醒的季节里,所有的事物似乎都很美好,人的身心也仿佛焕然一新。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趁春光正好,不妨来石泉玩转春色......


春风拂过河面,留给青石板温柔,燕子们来了不想走,古镇内外,一片呢喃,一片花香,一簇绿意,浮动眼眸。汉江石泉古城历经百年风霜,在春日的暖阳下散发着迷人的气息,走在青石铺就的街道小巷中,抚摸带着百年风雨沧桑的砖瓦,四合院中,老人在躺椅上小憩,小孩儿逗弄着廊下的懒猫,这一刻如同老街泛黄的旧照片,岁月静好,洗尽心灵,世间繁杂皆随风远去。


    偷得浮生半日闲,心情半佛半神仙,生命里总要有一段静谧时光,在秦巴风情园,总有一些美妙风景,让你止不住举起镜头,然后记住他。



武陵人缘溪行逢桃花源,在石泉,沿江行,便可到后柳水乡,杨柳依依,水岸码头,渔歌唱晚,古杨柳环岸的水乡湖泊,粉砖黛瓦的古镇建筑,如烟雨般柔,如莲花般静,天青色等烟雨,春日的后柳在等你。




“江城回绿水,花月使人迷”,汉江畔的滨江公园,曲径通幽,步移景异,花草林木,休闲广场相结合,傍一江碧波,人们或在广场上随着音乐欢歌起舞,或在健身器械上舒展一下筋骨,看老人灿烂的笑脸,看孩子追逐嬉戏,或是,只看流水花落去......在春日来滨江公园就像浸入了春的漩涡。




暖阳泼洒下来,饶峰驿站的是彩色的,孩童的笑声飘荡着。一阵风吹过,是青草的香,是鲜花的香...这是儿童的乐园,垂钓、喂鱼、采摘、游玩...在乡间的花园里亲近自然的生活,这才是春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一直向往着陶渊明的田园生活,寻求一丝宁静和安逸,在现代,田园风光已不常见,所以有了金蚕小镇。



在傍晚来临与孩子一起遥望星空,在小镇澄澈清朗的夜空中,找一找北斗七星;春光下飞檐与腊梅映辉着中坝作坊小镇的春色,其实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身边。





一处好春光,两三好友,逛上半天,览尽美景,吸纳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