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 共同进步-旬阳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

时间:2021-02-23 13:35作者:马小龙源自:石泉县创建办

近日,旬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白建友一行13人来我县考察学习,并展开座谈。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小兰陪同考察。

座谈中,县创建办主要负责人首先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县成功创建为省级文明县城的主要做法做了重点介绍。

徐小兰指出,我县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过程中连续两年位居全省前列并于2020年创建成功,是因为做到了“四个坚持”:一是坚持“四全”,即全员参与、全力建设、全面整治、全域创建;二是坚持对标创建测评体系;三是坚持创建过程中严考严督;四是坚持创建工作常态化。

白建友对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拓宽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表示希望以后加强联系,共同努力,携手并进,交流活动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