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2-10 20:55作者:郭雅玲源自:县发改局

2月10日,县政府副县长李标主持召开全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2021年专项债券申报政策,县发改、财政等部门就近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专项债券项目支持领域、项目谋划、前期工作等重点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精准握政策背景,再策划申报一批专项债券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全县上下要着眼专项债券申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申报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二要抢抓机遇。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紧紧抓住政策机遇,加大项目谋划力度,抓紧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务实开展,及时完善相关手续;三要多方联动。部门间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做实做细项目策划、申报,确保债券申报工作取得实效。

县政府副县长李标出席会议,各镇、县财政、发改、经开区、城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