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jtj/2021-0014 公开日期: 2021-02-05 08:57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道路提升工程施工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1】2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为申请上级补助及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凡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可提出投标申请。

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道路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道路提升工程施工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1】2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为申请上级补助及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凡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可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项目投资估算:

2.1 项目概况:该项目起点位于两河镇街道接 G210,终点止于中心村接 G345,路线全长约7.7公里。建设包括:绿化,平台、停车带、边坡治理、停车场、标线太阳能路灯等。

2.2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3项目投资估算:计划投资1440万元。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5个施工标段,分别为;

一标段:K0+000-K0+400(两河街道)、K4+095-K7+720道路两侧绿化、终点平交北侧绿化、停车场北侧绿化和东侧边坡挂网植草、边坡防护等,预算金额约245万元;

二标段:K0+400-K4+095道路两侧绿化、K0+400-K0+530南侧街角绿化和边坡防护,预算金额约175万元;

三标段:两河街道-两河中心幼儿园道路、G345(隧道口-道班)及沿线村庄和平台的照明及停车场里的箱变、充电桩、照明等,预算金额约265万元;

四标段:新建平台4处,配套建设停车位、平台挂网防护、停车场危险路段更换混凝土仿木防撞护栏、彩色道路边线等,预算金额295万元;

五标段:新建停车场1处,配套道路、给排水、绿化、围栏、智能收费亭等,预算金额460万元;

注:每个投标人只能就上述一个标段进行报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企业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企业需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上述相应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市政资质提供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4使用交通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市政使用市政资质的投标企业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执业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http://js.shaanxi.gov.cn/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提供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投标申请。具有投资参股或投资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投标人,不可同时递交投标申请。如发现投资参股关联企业、母子公司、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参与投标的,按无效标书处理。

3.5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的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提供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2月5日至 2021年2月10日,上午8:00时至12:00 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金堂东路东郡广场西侧办公楼三楼)持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相关的有效的证书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登记领取纸质版招标文件,疫情期间投标人也可通过电子邮件将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465336976@qq.com邮箱,在规定时间内致电13379150880确认通过后方可获取招标文件,否则报名无效。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3月3日10时00分,递交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第一开标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4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陕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石泉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石泉县城江南新区十号楼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915-6326815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汉滨区金堂东路(江南一品东郡广场西侧办公楼三楼)

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0915-3180668  13379150880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