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wjj-GK-2021-0020 发布日期: 2021-01-29 11:08
来源 石泉县中医医院
内容概述 石泉县中医医院就医须知

石泉县中医医院就医须知

石泉县中医医院就医须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压力逐渐加大,为保证您在我院就医期间的安全,根据石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请您在来院前,了解以下须知并做好准备。

门诊患者

1、来院患者及家属均须佩戴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陕西健康码”、报告旅居史,测量体温后方可进院。无法使用智能手机者,可在入院通道处登记个人信息,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2、为减少人员聚集,非必要不陪同就诊,如确需陪诊,陪同家属不超过一人。

3、发热患者:直达发热门诊就诊,一律进行新冠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前不得离开发热门诊。

住院患者

4、患者及家属在院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遵守医院相关管理要求。

5、所有患者及陪护入院当日先安置在过渡病房,待核酸检测阴性后调整至其它病房。

6、陪护人员需凭陪护证进出病区,服从门禁管理。陪护证由病区护士发放,一人一证,人证相符。陪护期间,陪护人员每日进行2次体温监测,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咽痛、乏力、胸闷等症状,请及时联系医护人员。

7、疫情防控期间,谢绝探视,建议采用电话、视频等其它形式进行探视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