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县妇联:把爱带回家 寒冬送温暖

时间:2021-01-28 11:04作者:张飞洋源自:县妇联

1月27日县妇联在城关镇北街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活动,为10余名青少年捐赠知识书籍和温暖包。

活动中,县妇联主席何霞向孩子们赠送了温暖包,对孩子和家长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同时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孩子们假期里多读书、读好书,从书籍中汲取力量,实现梦想!希望家长们能抽出时间学习家庭教育知识,与孩子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做合格家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何霞向广大家庭、爱心人士,志愿者们发出倡议,倡议在外务工尚未归家的家长们,安心就近就地过节,通过微信视频等方式给孩子一个团圆和爱的陪伴,言传身教淳厚家风,把“优良家风带回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关心关爱,把“社会温暖送到家”;希望教育、卫生、民政、法律、心理工作者用专业的力量,教育引导孩子正确认识自己,养成良好习惯,把“安全送到家”。

通过“把爱带回家”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及“四送”活动,广泛动员和激励更多家庭重筑亲子关系、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努力学习和践行现代家庭教育知识,提升家长家庭教育的能力,推动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协调发展。同时,通过“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的传递,给家长和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广大儿童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