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石泉中学新建学生公寓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zfbmfgj/2021-0021 公开目录: 项目审批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1〕18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1月2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1-23 17:01
内容概述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新建石泉县石泉中学学生公寓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石中字〔2021〕4 号)及相关附件收悉。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育基础设施,解决安全隐患,满足学生住宿需要,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意石泉县石泉中学新建学生公寓楼一栋。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石泉中学新建学生公寓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石泉县石泉中学: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新建石泉县石泉中学学生公寓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石中字〔2021〕4 号)及相关附件收悉。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育基础设施,解决安全隐患,满足学生住宿需要,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意石泉县石泉中学新建学生公寓楼一栋。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石泉县石泉中学新建学生公寓楼项目。(项目编码: 2101-610922-04-01-416167)

二、项目建设地址:石泉县石泉中学校园内。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拆除一号宿舍楼2400平方米,在原址新建全框架结构五层学生公寓楼一栋,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购置高低床280张,空调70台。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813.8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专项资金750万元,其余由单位自筹。

五、项目建设工期:2021年10月至2022年12月。

请据此批复,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理相关手续,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并按程序报批。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22日




石泉县石泉中学新建学生公寓楼工程招标核准意见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建筑

工程

 

 

 

 

安装

工程

 

 

 

 

监理

 

 

 

 

设备

 

 

 

 

 

 

政府采购 

重要

材料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核准。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部门规章,规范招标投标行为。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