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文化石泉>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xwlgdj-GK-2021-0008 发布日期: 2021-01-19 10:30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图书馆“书香战疫”线上阅读活动开始报名了

石泉县图书馆“书香战疫”线上阅读活动开始报名了

为了应对新冠疫情,让读者在家也能进行阅读并参与各类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娱乐身心,石泉图书馆加大线上活动力度,特举办“书香战疫”线上阅读活动,让丝路书香走进每个家庭。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0日—2月20日

活动方式:线上阅读

活动对象:学生或家庭

活动内容:负责老师带领群里所有读者一起开展朗读接龙活动,学员依次将诵读的音频或视频发至群里,最终评选出5至10名“优秀朗读者”。

报名方式:拨打工作人员电话→加微信→扫群二维码入微信群。联系人:蔡丽13509150860  王全芝13700250938(报名人数为50人,报满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