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李启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1-01-15 07:58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月1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到池河镇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镇村干部。

李启全先后到十天高速池河出口监测点、池河镇双红村和城镇社区督导检查,详细了解村(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向坚守一线的镇村(社区)干部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始终把保护群众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放在首位,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化解好各类矛盾纠纷,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座谈会上,池河镇党委、镇政府及部分村(社区)干部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李启全对池河镇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李启全强调,春节临近,人口流动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安全维稳任务艰巨。镇村(社区)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厌战心理,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生命健康安全。镇村(社区)干部要切实当好群众利益的维护者、矛盾纠纷的化解者、公平正义的伸张者、社会良好形象的示范者,深入一线访民情、解难题,及时收集信息,对各类问题第一时间处置到位,做到抓早、抓小、抓源头;要做好道路交通和防火、防煤气中毒等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李启全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民生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措施实,统筹推进,形成合力,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