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jtj/2021-0004 公开日期: 2021-01-11 10:51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喜河老庄经牛石川至后柳公路(老庄至雁山段)“四好农村路”附属工程已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0)571号文件批准立项,以石发改发(2020)600号文件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市“四好农村路”奖励资金和自筹解决,招标代理机构为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石泉县喜河老庄经牛石川至后柳公路(老庄至雁山段)“四好农村路”附属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石泉县喜河老庄经牛石川至后柳公路(老庄至雁山段)“四好农村路”附属工程已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0)571号文件批准立项,以石发改发(2020)600号文件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市“四好农村路”奖励资金和自筹解决,招标代理机构为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道路绿植栽培约10公里,新建综合平台。

2.2计划工期:6个月。

2.3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补遗书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4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2个施工标段。

施工一标段:道路绿植栽培约10公里,估算工程费275万元;

施工二标段:新建综合平台,估算工程费为264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含三级),企业2017年1月1日至今内完成过1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和施工组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总工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安全生产考核B证。项目经理及总工2017年1月1日至今内完成过1个类似项目业绩。

3.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黑名单)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申请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每个投标企业只能对一个标段进行报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申请人于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1月15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至石泉县城关镇红花小区六号楼一楼进行缴费确认通过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2月3日14时00分,递交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03第六 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投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申请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石泉县人民政府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西北信息报》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石泉县城江南新区十号楼

联系人:王先生/李女士

联系电话:  0915-6326815

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吉祥路135号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5229053396  


招标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