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周耀宜带队赴吉林、广东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时间:2020-12-25 09:43作者:李利源自:政府办

12月21日——24日,县长周耀宜带队赴吉林长春、通化和广东广州、中山等地,重点围绕中药材、电子信息等产业开展招商考察。考察期间,每到一处,周耀宜都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介绍石泉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惠企政策等情况。

在修正集团长春总部和通化制药公司,周耀宜指出,发展中药材是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走绿色循环发展之路的具体实践,希望双方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按照“锁定主导、带动相关、打造核心、形成枢纽”的思路,明确路径,加快合作,修成正果。

在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公司,周耀宜指出,石泉境内生物多样,是我国南北交汇带上的“天然动植物园”和“中药材宝库”,希望双方能够以科技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龙头、以基地为承载、以产品为依托,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在广东加和五金、强桦电子、嬴政电子等企业,周耀宜指出,在外创业人士是助力石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笔宝贵财富,当前石泉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新起点上,希望更多的外出创业成功人士能够关注石泉、宣传石泉、推介石泉,为奋力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副县长徐家彦、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参加考察活动。